青落落落

敖丙传的那些细节(前两话!)

​《敖丙传》发布

蹲守已久的我准时购买!

漫画里真的超多细节!

在此举例四处!


首先是龙爹敖光

我的天龙爹是真的好!

被天界劝服背叛了三个龙王

又被算计不得不带领全族镇守海底

身上担负的责任,心里的愧疚悔恨

千年时间,把敖光逼得发疯

但是……敖光好帅啊啊啊啊

而且居然是卷毛!小卷毛!

太可爱了叭!

null卷毛毛的龙爹!


然后是

敖乙!神仙小哥哥!

我的天太戳我了!!!

温柔!强大!帅气!弟控!

注意一下上一张龙爹的背影图,后面有两个“人”,我敢确定右边的是敖乙!因为衣服一样!

(那么左边的应该是大哥!(我猜大哥叫敖甲嘿嘿)大哥太惨了,千年前就牺牲于战场呜呜)

敖乙!千年前是有龙角的,但是为了龙族,他舍弃了龙族之身,失去了龙角,呜呜,那得多疼啊啊啊啊啊啊

敖乙很喜欢弟弟,弟控!!!

温柔又强大

我好喜欢他!

null敖乙小哥哥!


第三处

这里!细节!

是上面突然传来响动,应该是有妖怪来挑衅龙族救被镇压的妖怪

申公公第一反应是伸手护住敖丙!

其实申公公对敖丙真的挺疼爱的,可能当成儿子了嘿嘿

null申公公护崽崽


第四处

这里!其实不算细节,但这里申公公真的可爱!

有点点傲娇,其实内心是很喜欢敖丙的,由此推知,他可能挺喜欢小孩子

他希望自己亲自教导敖丙写字认字说话学武之类的

他想当一个好老师

他想教导出一个希望――他的希望,龙族的希望,乃至,整个妖族的希望

null


总之!敖丙传没有辜负我的期待!

一本漫画也是一个非常非常好的漫画平台!

最后,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


3月8号

新一话敖丙传,真的是忍不住想“哇――”一声哭出来

敖丙丙那么善良!那么温柔!那么可爱!

申公豹居然用那种手段逼他残忍逼他杀生!

(由于太过伤心不想剧透呜呜呜)

敖丙丙受伤了!可爱的敖丙丙受伤了!

要护着弟弟的二哥在哪里啊啊啊啊啊啊

∏_∏

评论(5)

热度(11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